USTC-ACS Joint Forum on Precision Chemistry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美国化学会精准化学联合论坛
会议时间: 2022年5月27日9:00 – 17:00 (北京时间)
参与方式: 在线直播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美国化学会将于5月27日联合举办线上论坛,庆祝双方就筹备创办全球首本精准化学英文学术期刊 Precision Chemistry 开展合作,共同推动这一领域的发展。Precision Chemistry 将发表化学及交叉领域中以精准化为导向的高水平原创论文,包括但不限于计算、设计、合成、表征、应用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为全球科研人员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此次论坛特别邀请精准化学领域的全球顶尖科学家分享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独到科学见解,以化学走向精准化的共同理念推动学科发展和国际交流。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这次在线论坛。

To sign up for this event, complete and submit the form on the right.
Registration Form
If you register after the start of the event, you will receive a link to view the recording when this is available.
报告嘉宾
Kendall N. Houk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田禾
华东理工大学
田中群
厦门大学
赵东元
复旦大学
Erick M. Carreira
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冯小明
四川大学

迟力峰
苏州大学
Harald Fuchs
德国明斯特大学

Copyright © 2024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 1155 Sixteenth Street NW | Washington, DC 20036 | View our Privacy Policy